神农架林区举行四地羽球爱好者交流赛

日前,襄阳市神龙羽毛球队、荆州市沙市区羽球协会、兴山县羽球协会和神农架林区羽球协会羽毛球爱好者欢聚一堂,在神农架林区体育馆举行四地羽球爱好者交流赛。

来自四个地方的羽球爱好者共60多人参加交流赛,交流赛设置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等多个项目进行循环比赛,四个地方的羽球爱好者轮番上阵,切磋球技。球场上,羽球爱好者肆意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白色的羽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矫健的身影腾挪跳跃,在场地来回穿梭。跳杀、网前截杀、斜线后杀一幕幕呈现,搓球、吊球、劈杀高难度的技术球展现了选手的高超的球技和冷静缜密的意识,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胜败与否,贵在交流,赛后紧握的手,将友谊传递。体育赛事向来是友谊的桥梁,本次交流赛事不仅为神农架林区文体与同行人士搭建了切磋球技、交流行业信息的平台,也向外界展示了神农架林区人民的文体活力、顽强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

来源/神农架电视台全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