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馆获评“特别贡献奖”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唐玉)8月7日,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闭幕。在此次健博会上,神农架馆20余家企业展示的百余种产品各具特色、吸引眼球。神农架馆被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组委会授予“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特别贡献奖”。


此次健博会,神农架以“神奇神秘神农架 森林森处森呼吸”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各参展企业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进行展示。神农架天蕈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开发出桑黄茶、菌王素、金银羹、十菌汤包、竹荪鸡火锅、速食预制菜肴等30余种产品。该公司系列产品一经展出,便受到众多展商和市民欢迎。

此外,神农架绿源天然食品公司和五色本味(武汉)食品科技公司联合推出的第二款野生猕猴桃发酵饮料让众多展商和市民品尝到了原汁原味的野生猕猴桃饮料。据介绍,在神农猕饮的发酵过程中,主要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的双轮发酵技术,首轮发酵引入优良菌种,二轮发酵注入特制菌种,以淘汰转化有害成分。因此,神农猕饮具有多酶特征,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营养价值。

近年来,神农架连续参加了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获得了举办方以及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多次被评为网红展馆、最佳合作伙伴等。

审核:陈东东 马黎明 编发: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