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报

截止到2020年1月27日16时,我区累计摸排全国各地返乡人员4308人,其中武汉返乡人员1338人。累计解除管理135人,其中解除管理武汉返乡人员70人。1月25日17时至1月26日17时,全区9个医疗机构共计监测发热门诊就诊人数28人次,发热人数28人,发现疑似病例1例。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必须全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各乡镇党委、政府务必按照指挥部要求,落实应急预案,主职领导靠前指挥。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医务人员要切实加强对返乡人员和旅居人员的全面检测和排查。各乡镇对辖区内旅居人员的管理工作必须做到责任到人,生活保障到位。区内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各类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的保障和供应。各交通管制卡口必须严防死守,落实管制措施。

在此,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要自觉做到:不外出,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不传谣;不接触活禽,不食野生动物;理性购买防护用品,废弃口罩妥善放置到专用垃圾桶;外地游客或返乡人员要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安排,如有困难联系就近乡镇防控指挥部;若出现发热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

来源/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