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活动轨迹信息

截至2020年2月3日24时,我区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现将3例患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患者陈某某:男,湖北武汉人。1月21日从武汉自驾到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岳母家中过年,1月21日晚在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居住在松柏镇发改委家属楼,除1月21日参加家庭聚餐外,其余活动时间均在发改委家属楼内。1月24日出现发热,自备药物治疗。2月2日到林区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患者陈某某:男,湖北武汉人,为上述陈某某之子。1月21日由父亲自驾从武汉带到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外婆家中过年,1月21日晚与外婆及父母在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居住在松柏镇发改委家属楼,1月22日中午由外婆带至望香院酒家参加家庭聚餐,1月23日晚由外婆带至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1月24日中午及晚上均由其外婆带至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其余活动时间均在发改委家属楼内。1月31日出现腹泻,自备药物治疗。2月2日到林区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患者望某某:女,湖北神农架松柏镇人,为上述陈某某岳母。1月21日前在松柏镇辖区内活动。1月21日与从武汉返回的女儿一家4口接触。1月21日晚在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1月22日在望香院酒家参加家庭聚餐,1月23日晚在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1月24日中午及晚上均在盛景怡家五楼餐厅参加家庭聚餐,其余活动时间均在发改委家属楼内。1月25日出现发热,自备药物治疗。2月2日到林区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已掌握的与以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请与以上患者有密切接触情况的人员,立即与村(社区)联系,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

如有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不适症状,请报告所在乡镇防控指挥部,并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