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神农架篇)MV 推出引起热烈反响

日前,由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神农架篇)MV一经推出,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

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加上神农架壮丽的自然风光,呈现出一幅幅令人心驰神往的画卷。

《我和我的祖国》神农架版MV,集中展示了神农架林区保护与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8万神农架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款款深情和爱戴之心。该MV自8月9日在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推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大家评论说,“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及大好河山,为我们的美丽的神农架点赞,祝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千言万语说不尽神农架的美,长篇大论说不完神农架的好”、“唱出了林区八万人民的心声,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为祖国献出一份真诚的祝福,表达神农架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决心”。

8月11日,《我和我的祖国》(神农架篇)MV在“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推出后,更是引起全省社会各界的好评。大家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神农架,认识神农架,达到了对外宣传神农架的目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