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健康新“食”尚!神农猕饮亮相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玉 喻玲 黄候)爽在口,甜在心!8月5日,神农架绿源天然食品公司和五色本味(武汉)食品科技公司联合推出的第二款野生猕猴桃发酵饮料在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馆内亮相。

“珍”材实料酿就天然好味道。神农架林区绿源天然食品公司总经理邓元海介绍,神农猕饮以海拔1200米以上的神农架高山野生猕猴桃为原料,用山泉水酿造,加以优质野花蜜调味,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品尝到原汁原味的野生猕猴桃饮料。

“经过发酵过程的微妙转化,品质绝佳。”邓元海说,在神农猕饮的发酵过程中,主要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的双轮发酵技术(全国独有),首轮发酵引入优良菌种,二轮发酵注入特制菌种,以淘汰转化有害成分。因此,神农猕饮具有多酶特征,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营养价值。

“这是公司推出的首款猕猴桃气泡水!”五色本味(武汉)食品科技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志武介绍,神农猕饮(含气型)不仅具有美容瘦身、调理肠胃、降暑消食、解酒护肝等功效,在饮料行业中,也是一种有效探索,或将引领行业新潮流、新风向。

据了解,神农猕饮(含气型)今年6月22日在武汉上市售卖;7月1日入驻线上团购平台“正创汇”;7月9日亮相2022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武汉赛区);目前已进入神农架市场,在松柏镇、木鱼镇、大九湖镇的部分酒店、超市有售。

“来自神农架大自然的味道,它将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邓元海表示,当前“两高”开通和旅游旺季交汇,大批游客来神农架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感受清凉之夏,神农猕饮(含气型)的上市,不仅丰富了旅游产品,同时也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审核:陈东东 马黎明 编发:刘晓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