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在一线】林区政协赴木鱼镇专题调研旅游商品市场建设情况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欣 通讯员 邓青建)6月30日至7月1日,神农架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立炎带队赴木鱼镇专题调研旅游商品市场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木鱼镇旅游商品市场、神农架炎帝奇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走访了解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并就提升旅游商品市场竞争力、推动现有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7月1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木鱼区域政协委员对当地旅游商品市场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介绍,并就整改措施及意见建议展开了协商讨论。

李立炎指出,大力推进旅游商品开发工作,是推动全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统筹思考,创新思维,积极培育本土旅游商品,实现旅游商品的绿色化和精品化,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决不能一哄而上、照搬照抄。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产业转型升级,认真布局电商网络平台建设,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推动线上线下互动,激发消费潜力。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依法严厉打击欺客宰客、虚假广告、价格欺诈、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在加强监管的同时,积极做好服务,提供政策支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旅游商品市场发展。要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木鱼区域政协委员、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木鱼镇政府、神旅集团、“神农架购”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