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协商民主活动调研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候)7月1日,林区举办脱贫攻坚工作协商民主活动调研,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

在实地走访调研松柏镇清泉村脱贫户和易地扶贫搬迁小区、产业基地脱贫攻坚工作后,召开了林区脱贫攻坚工作协商民主调研活动座谈会,听取林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林区脱贫攻坚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罗栋梁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直奔主题,言简意赅,切中要害,对打赢脱贫攻坚有很好的作用。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和乡村振兴提升工作。要更加注重讲政治、顾大局、重决策,更加注重敢担当、勇担当、提能力,更加注重讲真话、干实事、重落实。要解决产业发展难、帮扶高效难和农民教育难问题,在产业发展上,继续抓好“六种四养”产业体系,建立泛神农架合作模式,开展精准招商;在农民教育上,要做好典型引领、文化熏陶和会议教育,继续深化“三治融合”工作,让神农架的民风一直山清水秀。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三留守”人员,积极开展特殊群众心理障碍疏导以及家事纠纷和家暴工作,建立心理障碍热线;要进一步完善党员库和后备干部库的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帮扶工作,共同做好查缺补漏,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顺利通过。要高度重视协商民主成果的转化,尽快梳理意见建议,上报林区党委政府。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