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坪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凯 通讯员 童高明)7月2日,红坪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公益专题片、听党课,进一步锤炼党性,认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锤炼党性,继承优良传统。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并为荣获林区“红旗党支部”的高坪村支部颁发了奖牌。

红坪镇党委书记黄宏波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红坪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丰富党的建设内涵,凝聚党员力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上取得阶段性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着力提高党建水平,不断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着力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恪守共产党员初心,凝聚统一思想共识,勠力同心,增强苦干实干本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