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荆楚·美歌美景接力赛第17站 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为神农架代言

9月5号,乡约荆楚·美歌美景接力赛摄制组来到神农架采风拍摄,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出镜为神农架代言。

刘启俊先后带领摄制组参观了根雕艺术品、慢城药塔广场和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并和摄制组就神农架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刘启俊在药塔广场和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参与出镜拍摄,为神农架进行宣传推介。


据了解,9月1日起,湖北省17个市(州)将通过“美歌美景·接力”的形式,在湖北卫视展示各自城市的独特风采,9月1日至18日,湖北卫视将在《湖北新闻》前黄金时段(18:25—18:30),每天播放一个市(州)的乡村文化旅游展演视频,视频主要用一首有当地特色旅游元素的歌曲,以表演唱的形式,呈现当地乡村旅游美景和各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此外,各地党政领导还将为城市代言,推介当地文化旅游,在当天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我为城市代言”中播出。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