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报告

9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报告会在武汉举行。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政协主席谢登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政协副主席郭莉芳,政协秘书长曾庆宝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这次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全国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宣讲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作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实践”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健全和完善运行机制,落实有关工作制度要求,不断推进林区政治协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拓宽参政议政渠道,提高履行职能水平和工作实效,积极探索建设林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室,丰富协商民主方式,凝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合力。要贯彻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党外后备干部人才库并实行动态管理,引导和规范各民主党派人士持续深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


林区政协各专委会、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收听收看报告会。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