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斌:提升太和山景区品质 打造神农架旅游目的地

卓尔文旅(神农架)公司是2019年与神旅集团联合组建,它是顺应中国康养旅游市场高速发展与产业升级,按照集团加快“大别山大武当大神农”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政策,呼应神农架林区东西部旅游两翼均衡发展的战略。今年,卓尔文旅(神农架)有限公司在下谷坪乡投资,对太和山景区进行提档升级,努力建成神农架旅游目的地。今天,本台记者就景区如何提档升级,对卓尔文旅(神农架)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斌进行了专题采访。

卓尔文旅(神农架)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斌:在林区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我们迎来了卓尔集团、卓尔文旅集团在神农架投资落子的第一步,在我们正式的接收猕猴乐园的工作之后,我们下一步会针对整个太和山景区做引领性的规划和方案。

第一步我们首先要对猕猴乐园进行品质的运营和提升。

第二步,我们要对太和山里面的“36把刀”进行改造和建设。针对我们下谷坪乡和猕猴乐园,我们设计了初步的运营品质提升方案,第一个,我们要做到乡村文化旅游,乡村文化旅游。我们会把猕猴乐园和下谷坪乡的风情这条街紧紧地结合在一起,将我们下谷坪乡的乡镇的农民的民宿,还有商业和下谷坪和我们猕猴乐园的景区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大乡村旅游的一个综合体。第二个,我们对猕猴乐园景区,目前的时光隧道以及猕猴的互动性,我们要进行这个提升改造,让猕猴能够成为咱们景区的代言人,让咱们的时光隧道真正的成为一个非常优雅、悠闲和有趣的一条时空隧道。第三个,我们对景区的扩容,景区目前停留时间略短,景区下一步我们要扩容,到现有的两倍,同时,景区目前的水域,我们会进行引水改造,使它的水域丰富起来。第四个,我们会对景区内的现有的房屋升级改造成网红民宿,并且我们请地质专家勘测地下是否有地热温泉,争取将我们景区打造成一个网红民宿、温泉民宿的一个世外桃源。我们在2020年5月1号之前,景区内的升级改造工程,还有猕猴的驯养项目,还有我们的网红民宿,争取在5月1号之前能够开业。在整个我们的巴东高铁站开通之前,实现我们下谷坪乡以及猕猴乐园全域旅游的全面升级,以及可全面的开放,那个到时候能够实现下谷坪乡和猕猴乐园日接待5000人以上,实现这个标准。

非常感谢我们林区党委和政府对卓尔文旅集团此次开业的大力支持,卓尔文旅集团进入神农架之后,会对神农架的文旅和康养项目进行大规模的提升改造建设。我相信,神农架的随着交通的枢纽的进一步的改善,随着“双高”的进一步开通,我们的神农架的旅游产业会迎来一个新的高潮。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