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神五标阳日隧道双幅顺利贯通

8月19号上午7点30分,由湖北交投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保神高速公路阳日隧道左幅实现顺利贯通。至此,保神高速阳日隧道双幅已全部贯通,标志着保神高速五标项目建设迈入全力冲刺阶段。

阳日隧道自2017年7月下旬施工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超前谋划,严格按照“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确保施工环节符合设计要求,保持了工程平稳快速推进的良好势头。

据了解,阳日隧道为保神高速K线上的一座分离式四车道长隧道,穿过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桃园村、小蛇湾村,隧道左线长度为2491.7m,右线为2462.2m,双幅净距13m—31.6m,此次隧道的贯通为保神高速2020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保神全体干部职工也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战严寒、斗酷暑,确保三年攻坚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记者/黄候  通讯员/周建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