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记者走基层】 神农架黄柏阡村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随着神农架林区乡村振兴战略不断稳步推进,我区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近日,本台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大九湖镇黄柏阡村,对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了解。看看这里的变化。【阅读全文

神农架猕猴乐园:百只野生猕猴嬉戏迎客


       位于下谷乡的神农架猕猴乐园9月18号盛大开园,一批批周边旅行社带着游客来这里游玩,百只野生猕猴嬉戏迎客。【阅读全文

林区总工会开展阳日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推进会 暨“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精神,8月16号,林区总工会2019年阳日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推进会暨“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活动开展。100余名阳日镇货车司机代表参加。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八月陇中,天高云淡。历时两个多月的“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在甘肃省会宁会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食品价格走势怎么看:鲜果降价 菜肉蛋价格由降转升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7月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影响CPI同比涨幅扩大约1.74个百分点。

31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广东首超5万亿列第一


      上半年中国31省区市GDP数据近日陆续揭晓。广东、江苏、山东总量全国领先,其中广东率先迈过5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大关。在GDP同比增速方面,云南以9.2%领跑,贵州、西藏紧随其后。

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研究报告发布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发布了2019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研究报告。这个报告包含了新能源汽车有哪些消费群体,购车的消费者有哪些痛点等内容。记者了解到,报告的调查人群是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调查的车型覆盖市场上数十款主流热销车型,报告研究了三大方面的内容。


     国际消息        


朝鲜媒体谴责美韩联合军演:侵略性质无法掩盖


       朝鲜中央通讯社17号发表文章,谴责美国和韩国正在进行的联合军演“违背朝美领导人会晤中的有关承诺”,是针对朝鲜的“战争预演”,其侵略性质无法掩盖。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及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也刊发评论文章强调,美韩军演迫使朝方“不得不采取强硬反制措施以维护国家主权和尊严”。文章说“尽管朝方珍视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希望通过对话解决问题的立场始终不变,但只要美韩的军事敌对行为持续不断,对话的动力也将逐渐消失殆尽”。

“盗窃知识产权”无中生有!联邦快递运枪实实在在知法犯法!


      美国方面宣布将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之后,美国一些人老调重弹,再次翻出“盗窃知识产权”的陈词滥调,为倒行逆施行径背人民日报钟声系列评论对此进行了连续批驳,18日发文的题目是《“盗窃知识产权”系无中生有——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美国 波特兰游行集会 警方逮捕13人


     17日,有极右翼团体、以及反对极右翼势力的人员,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游行集会活动。参加游行的团体之间发生了小规模冲突,至少13人被逮捕。

英国政府文件曝光 预期“硬脱欧”窘境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7日援引英国内阁办公厅一份文件报道,如果英国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洲联盟,将面临燃料、食品和药物短缺,主要交通口岸将出现拥堵,同时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与爱尔兰之间需要设置“硬边界”。

每日一句

“Some people dream of success, while other people get up and make it happen.”

– Wayne Huizenga, Entrepreneur

「有些人有成功的梦想,其他人起身去实现它。」

– 韦恩‧赫赞加 (企业家)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