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慰问派出所民警、城管队员

随着木鱼镇游客的爆满,给城市管理和交通、治安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一线执勤民警及城管队员也是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为了表达木鱼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8月9日,木鱼镇党委、政府联合荣盛康旅神农架公司对木鱼镇派出所民警、城管中队队员进行了慰问。

木鱼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荣盛康旅神农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采购的避暑物资送到城管中队并给予发放,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兴忠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鼓励,对他们在城市管理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在烈日下、风雨里,为维护木鱼的整洁亮丽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奋战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在盛夏高温的工作环境中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在木鱼镇派出所,张兴忠对全体民警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无论是上路执勤的交警还是处理治安的民警,在这个繁忙的旅游旺季都满负荷上岗,深夜处理环山路路障,及时疏导各路口堵点,调解治安纠纷,处理游客争议,大家的身影随时出现在人们最需要的地方,木鱼的通畅、稳定民警们功不可没,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奋战一个月,为木鱼旅游避暑旺季平安度汛作出贡献。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