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夫妇献爱心 捐资演出惠老人

在神农架,有这样一对来自江苏省南通市的退休夫妇,他们自掏腰包为林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这让老人们大饱了眼福。那这对退休夫妇为什么要办这场慰问演出呢?



随着一阵激情澎湃的歌声,江苏省南通市锅炉厂宣传队八一慰问演出在林区福利院热闹开演。这些表演者都是锅炉厂宣传队的退休队员,他们在队长万鑫坤夫妇的组织下,来到神农架为福利院老人们表演节目,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锅炉厂宣传队退休队员:

我是从北京过来的,以前我就是我们厂舞蹈队、宣传队的队员,我们队长组织这次活动就是想搞个公益嘛,就为社区福利院的老人,他们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为他们演出一下


谈起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演出,万鑫坤夫妇有说,他们来到神农架感受到了神农架人民的热情好客、朴实无华。

万鑫坤夫妇说,他们看到,虽然福利院的老人们一日三餐吃得好,住的也好,但是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好像差一点,比较枯燥,特别是残疾人,一年四季都坐在轮椅上很孤独,于是他们就商量,把退休了的合唱宣传队成员请来。他们反正都退休了,退休了请他们都神农架来旅游,一方面让他们来欣赏神农架的美丽景色,呼吸下神农架清新的空气,他们也愿意来,一方面也让他们准备一台节目,作为我们的慰问演出,贡献一些我们的爱心。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