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高质量推进林区农村公路建设,充分展示农村公路健康发展成果,展现农村公路对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的助推作用。8月1号,林区农村公路管理局借助宋洛乡迴龙坪乡村康养基地开放仪式活动广泛宣传、积极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我家门口那条路,农民靠它能致富”的条幅,利用LED宣传车滚动播放“四好农村路”宣传片,向游客发放了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游客还为爱路护路现场承诺签名。


神农架林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袁发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遵循“最小程度破坏、最大限度保护、最强力度恢复”的原则,致力于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好农村路”。

下一步,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将进村进户发放农村公路法律、法规及爱路护路“三字经”。

神农架林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袁发才:到2018年底,全区3253平方公里6镇2乡67个行政村,农村公路总里程达1672公里,建制村公路通畅100%。通客车率100%。一条条农村公路形成了毛细血管式的交通网络,有力助推了精准脱贫,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乡村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为农村经济的发展决胜全面建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