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调研南阳河流域木鱼段河湖长制工作 落实及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7月9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到木鱼镇调研南阳河流域木鱼段生态治理、“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了解木鱼片区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

刘启俊查看了里二沟沙场关闭情况,要求国家公园管理局加快后续生态植被恢复;在水磨山拌合站,要求木鱼镇引导企业做好环境保护措施,必须监督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学习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排放标准,不能对当地造成生态污染;在青岩洞河段,看到河道内还有不少垃圾,刘启俊要求木鱼段河湖长制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巡护制度,加强河道及沿岸道路两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切实履行职责,用心守护南阳河,用行动换来水净、岸绿、景美。

刘启俊还先后深入木鱼镇二坪、香溪花园、二车队、红花小镇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季节,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在风貌设计上要尽量体现山村特色,不要追求城市化。各相关单位要协同会战、资源共享,保证高效高质量完成各个项目建设任务。


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兴忠、神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国家公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