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在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8日,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林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阅读全文

林区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牟波立即主持召开公安系统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局党委成员、局属单位、各乡镇派出所、森林公安局和国家公园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阅读全文

湖北省启动神农架金丝猴种群调查


      日前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已联合湖北巴东金丝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北三峡万朝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正式启动跨地区金丝猴种群调查。这也是时隔10多年后,我省再次启动神农架金丝猴种群调查。【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初心为民 习近平与一辆二八自行车的故事


      “一鞭晓色渡滹沱,芳草茸茸漫碧波。”静静流淌的滹沱河水,无言地诉说着千年沧桑。上世纪80年代,一位青年来到滹沱河畔的正定县,他骑着一辆“二八”式自行车,跑遍了正定每个村落。不论风霜雪雨,不论酷暑严寒,他的车轮都不停歇;遇到滹沱河的“大沙窝”,推也推不动,骑也骑不动,他就扛着自行车步行……

今年31省份全部调整社保费率,如何影响你的收入?


       转眼已到下半年,今年影响你的工资的大事要关心一下。“社保降费率”政策落地已两月有余,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今年以来,31省份均公布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方案,将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一步降到位,并将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期限延长。

利好政策再出、试点城市扩围 跨境电商频添新动力


    在今年的“6·18”电商大促活动中,跨境电商风头不减。时隔不久,7月初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出利好政策,部署完善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政策,提出支持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消费升级动力强劲,技术创新不断赋能……诸多支撑下跨境电商如何提质增效——在不久前进行的“6·18”电商大促中,天猫国际海外品牌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97%,870多个首次参加“6·18”促销活动的海外新品牌,成交最高超日销100倍。

点赞吧!“赤手空拳”的他从嫌犯手里救下浑身是血的女子


       2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一家酒店门前,一对男女突然发生肢体冲突,女子浑身是血,路过附近的数学老师杨宝成看到后,挺身而出、夺刀救人。7月2日晚上,在哈尔滨市呼兰区一家酒店门前,一名女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一名中年男子在为受伤女子及时包扎止血。救人的这名男子,是当地呼兰七中的数学老师杨宝成。杨宝成说,事发当时,他空手夺刀制服了那名持刀男子。


     国际消息        


伊朗浓缩铀丰度远超上限 欧盟表担忧促悬崖勒马


      当地时间8日,伊朗不顾欧盟强力劝阻,宣布已将提炼浓缩铀纯度提高到4.5%以上,远超过2015年达成的伊朗核子协议所规定上限3.7%。欧盟将等待评估报告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再与英驻美大使打交道


       英国媒体7号披露了多份英国驻美国大使金·达罗克发给英国政府的备忘录和电报,达罗克在其中称特朗普政府“运行不畅”“难以预测”“能力不足”。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8号回应称,美国政府不会再与达罗克打交道。

“庞然大物”来了……威尼斯海边又发生了这一幕!


      当地时间7日,意大利威尼斯的一片水域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艘在暴风雨天气中行驶的邮轮,险些撞岸,所幸邮轮及时转向,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这是俄罗斯回应?美军舰上空突然飞来一架俄战机


       近日,由乌克兰和美国主导的“海上微风-2019”多国联合军演正在乌克兰南部举行。然而,演习途中,美军舰上空却突然飞来了一架俄罗斯战机。根据俄罗斯国防部5日公布的画面,一架俄黑海舰队反潜直升机,从海面飞过。战机下方,美国海军“卡尼”号驱逐舰正在黑海上航行。

每日一句

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