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准备 落实“七个到位” 夺取防汛抗旱全面胜利

5月1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人武部部长梁珂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防总有关防汛抗旱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上指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当前的紧迫任务。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抓细抓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要扛起防汛抗旱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作风保障,形成强大合力,夺取防汛抗旱全面胜利。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林区党委、政府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准备。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认真落实隐患整治到位、预案完善到位、预防预警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工程措施到位、科学调度到位、应急值守到位“七个到位”的要求。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