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5月15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视频会,局机关、管理处、直属单位、管护中心共计200余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阅读全文


红坪镇开展应急管理综合培训及演练


5月14日,红坪镇对各村、社区主任,镇联动联勤应急队员,生态资源管护员进行应急管理综合培训并开展了应急演练。【阅读全文


6万余株辣椒苗送到万福村


前不久,阳日镇万福村的部分农民在春耕生产时出现生产物资匮乏的情况,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万福村对口帮扶单位为该村种植户送去了螺丝辣椒苗60000余株和价值5万元的15吨肥料,切实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一起到现场看一下。【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取消3247吨美猪订单


据路透社17日报道,美国农业部周四(16日)公布数据,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同一周,中国买家取消了3247吨美国猪肉进口订单。


美国切断供应链欲令无货可卖 华为一夜间拿出方案


昨天,美国政府先后打出两记绞杀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的“组合拳”。其中除了禁止所有美国企业购买华为设备的总统令,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还将华为列入了其一份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实体名单”中,从而禁止华为从美国企业那里购买技术或配件。


黑龙江铁矿透水事故已有35人升井 剩余8人还在联络中


中新网5月17日电  记者从逊克县相关部门了解到,17日3时左右,逊克翠宏山铁矿发生透水事故。截至上午12时,井下被困的43人已有35人升井,剩余8人还在联络中。100人组成的国家矿山救援队伍正在施救失联人员,利用大型机械设施对透水点进行河流改造等工作。


     国际消息        

美媒:特朗普告诉代理防长,他不想与伊朗开战


【环球网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6日曝光美伊局势关键内幕: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他的代理防长沙纳汉表示,他不想与伊朗开战。据几位政府官员透露,他向其助手表示,美国对德黑兰政府的激烈施压不得升级为公开冲突。


新加坡喊话美国:接受中国崛起,放小国一条生路


据彭博社5月16日报道,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日前敦促美国,在制定全球规则方面,应该同意中国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以避免一场“旷日持久的冲突”,这场冲突会迫使较小的国家在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做出选择。


英脱欧协议第四次闯关后 首相6月初将订下台时间表


中新网5月17日电 综合报道,16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1922委员会”主席布雷迪表示,首相特蕾莎⋅梅再度尝试将脱欧协议交付议会表决后,6月初会订出下台时间表。


每日一句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