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工商局:真心为企业服务

(记者 陈东东 通讯员 熊勇 报道)7月10号上午,神农架蜜蜂天堂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给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送来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的锦旗,对工商部门真心为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据了解,按照与林区政府达成的协议,蜜蜂天堂食品有限公司收购了神农架神健绿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投入资金将神农架特有的中药杜仲制成茶推广出去。因神健公司注销未满一年,不能使用该企业名称登记,这就造成蜜蜂天堂食品有限公司无法使用神健公司申请的“国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前期投入的几百万资金也将付之东流。


在得知企业困难后,林区工商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讨,认为神健公司注销未满一年不能登记问题只是技术问题,不是原则问题。于是林区工商局安排专人先后两次专程到省工商局请示汇报,在得到省工商局批准后,终于为神健绿色资源开发公司办理了名称登记手续。


同期声:神农架蜜蜂天堂食品有限公司经理 陈柏泉:非常感谢林区工商局为神健绿色资源有限公司办理重新登记注册。为了确保健字号正常使用,工商局几经周折,上省工商局咨询、呈递三次请示报告,工商局主要负责人还带队亲自向省工商注册局反映实际情况,从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历时10个月,终于将神健绿色资源公司注册成功。


为企业服务和排忧解难是工商部门应尽的义务。一直以来,工商窗口的工作人员都以实际工作践行着这句承诺,也因此获得服务对象的肯定和称赞,受到了办事群众和行政服务中心的一致好评,工商窗口连续多年被行政服务中心评为“红旗窗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