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平到大九湖湿地公园调研旅游运营情况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喻玲)10月4日,十一“黄金周”第四天,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发平深入大九湖湿地公园调研旅游服务和景区交通换乘管理情况。

在大九湖旅游集散中心和大九湖景区四字号换乘点,李发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售票大厅、停车场和换乘车辆,了解“十一”长假期间的旅游服务和景区交通换乘管理情况。当得知十一期间为了方便游客进入景区游玩,大九湖换乘中心由37台大巴增加至有92台大巴,景区实行小火车与大巴同时运行,游客可以在景区随意选择乘坐方式游玩,景区运营情况良好,李发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把交通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做好交通工具检查和交通秩序管理,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在大九湖湿地馆,李发平一行查看了场馆布局,详细了解开馆运营情况,“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北省首个湿地科普馆——神农架大九湖湿地馆正式对外开馆迎宾,大九湖湿地馆遵循现代布展理念,突显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特色,让人们用全新的视野去感受湿地的神奇,启发人们珍惜资源,保护湿地生态环境。李发平指出要在细节上做好游客参观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知晓率,让更多游客感受湿地文化。

随后,李发平一行还查看了巫山换乘中心和停车场,详细了解游客换乘情况,李发平指出要完善好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第四天,大九湖湿地公园接待游客14090人,1日至4日累计接待游客40131人,同比增长1.06%。

林区政府秘书长邓民柱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