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友善、快乐成长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 姚睿)6月1日,欢快热闹的旋律在松柏中心学校响起,为庆祝第68个国际儿童节,全校师生举行了“诚信友善,快乐成长”系列庆祝活动。

开幕致辞后,与会领导们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美德少年、十佳宝宝、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奖励和证书。

随后的书画展览和文艺汇演中,同学们尽情展示才艺,书画作品字迹工整、栩栩如生;《十八相送》和《俏花旦》等京剧节目,第一次由孩子们带上学校的舞台,孩子们一板一眼的念、做、唱、打,仍是引来观众一片掌声。校长廖昌军表示,京剧作为国粹,它的传承理应从孩子抓起,而且,孩子们也会因为京剧的魅力喜欢上它,以后戏曲展演活动也会在学校传承下去。

运动会赛场上,孩子们加油、呐喊,赛场上酣畅淋漓的奔跑、跳跃,尽情展示属于他们的活力,还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