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东东) 7月20日,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登峰主持召开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常务副主任周立春,副主任王大兴、吴昌寿、张咏梅,秘书长王占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法典》主要内容;讨论了关于召开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间议程等事项;讨论了林区人大志编撰工作、林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谢登峰说,编纂人大志是对人大历史的尊重、记录和传承。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目标,增强档案意识,积极配合,以大量翔实的资料充分反映历届林区人大工作历程,全面真实地记录历史。

谢登峰要求,林区人大相关委室要加强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跟踪督办,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要牵头持续抓好事关发展全局、事关民生福祉等重点建议的督办,真正把为民务实的使命担当,体现到每件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中来,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