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首个院落式大型民俗文化水街——盐道水街营业


7月10日,神农架林区首个院落式大型民俗文化水街——盐道水街向公众揭开她神秘的面纱,2020年大九湖嗨吃节同时开幕。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阅读全文


林区税务局启动新一轮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近日,神农架林区税务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在新华镇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及税邮合作业务推广活动,启动新一轮税费优惠政策宣传。【阅读全文


北京市民赠送锦旗致谢林区疾控中心


近日,林区疾控中心收到北京市民杨某送来的一面“抗疫情恪守职责、递温情为民所系”锦旗,感谢林区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她家人的关心与照顾。【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湖北严打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


       新华社武汉7月11日电 湖北省公安厅近日部署专项行动,全力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保护长江水生生物安全。


我国学者破解燃料电池研发中的关键难题


       新华社武汉7月11日电 著名期刊《科学》10日刊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研团队学术论文,宣布通过半导体异质界面电子态特性,把质子局限在异质界面,设计和构造了具有低迁移势垒的质子通道。


湖北首批“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贷款陆续落地


       新华社武汉7月10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省远安县一家商店的店主王先生资金周转出现缺口,他向远安农商行提出融资申请,准备好贷款材料后,仅1天就申请到一笔27万元的纯信用贷款。近日,这笔贷款被纳入湖北省首批“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支持范围,远安农商行可获得10.8万元零成本政策资金。


     国际消息        


美联邦最高法院裁决地方检察官可以调阅特朗普财务记录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电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9日作出裁决,认定纽约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可以调阅总统特朗普的财务记录。


意大利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


      新华社罗马7月10日电 据意大利媒体10日报道,意大利从即日起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并禁止14天内曾到过这些国家的旅客入境。


韩国50岁及以上人口占比首破40%


      《韩国先驱报》8日援引韩国行政安全部数据报道,截至6月,韩国50岁及以上的人口为2078万,占全国总人口的40.09%,比2010年6月的28.6%大幅提高。


每日一句

      行百里者半九十,很多时候,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既然已经做出选择,就不为过往纠结,不惧闲言碎语,坚定地向目标迈进。相信所有坚忍不拔的努力,最终都会得到生活的馈赠。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