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税务局启动新一轮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通讯员 胡守柱)7月8日,神农架林区税务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神农架林区分公司在新华镇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及税邮合作业务推广活动,启动新一轮税费优惠政策宣传。

“7月,基地辣椒开始采收,公司进入收获、销售阶段,涉税需求较多,今天真是在家门口享受到税务服务了。”位于新华镇豹儿洞村亿家鑫福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昌平说。

今年4月以来,税务局依托税收宣传月活动,运用报纸、电视、发放宣传单、微信直播互动、进企业“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72户重点企业制定了“一企一策”,3500余户纳税人获得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红利,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强化政策宣传效果、补齐新出台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尽享”,持续为企业降本减负,推进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实。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