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柯祎)7月6日,神农架林区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健雄,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出席启动会。

刘启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内涵,切实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系统性、综合性的认识,准确把握“自然保护地、生态红线、城镇边界”等关键要素,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推进系统保护、主动保护、科学保护,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要明确目标,形成共识,科学谋划,围绕“一园一地一区”的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精准化的谋划和对接、常态化的调度和保障,努力把国土空间规划做得更加科学、更具特色、更符合神农架林区发展实际,确保规划可落地、可实施。

王文华要求,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坚持协调联动,积极主动配合,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多规合一”的要求,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形成高质量的规划编制成果。

启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神农架林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文件;武汉市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神农架林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