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7月6日,神农架林区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健雄,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出席启动会。【阅读全文


神农架提供220个临时公益性岗位过渡安置贫困户


       7月3日,神农架林区人社局统筹分配220个临时公益性岗位,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家庭成员的就业问题。岗位按每月500元给予补贴,每个岗位补贴期限不超过6个月。【阅读全文


林区移动情系受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7月6日,林区移动公司扶贫帮扶队到帮扶村大九湖镇落羊河村,慰问受灾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物资。【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公安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8日召开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通报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有关情况,对加强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与鄂同行一网情深 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新华网武汉7月8日电 2020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系列活动8日在武汉正式启动,全国2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湖超警戒水库超汛限 湖北4万多干部群众上堤防洪


       7月8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省监利以下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五大湖及6条中小河流超警戒水位,1496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全省44750名干部群众上堤防守抗洪。


     国际消息        


特朗普说将施压各州重启校园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活动上表示,希望美国学校能在秋季重开校园,为此他将向各州州长施压。他同时提及,年轻人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率较低。美国乔治敦大学全球卫生法教授劳伦斯·戈斯廷在社交媒体上说,重启校园,安全是第一位的。联邦政府若要安全重启校园,需提供资金支持并确保教师、学生及其家人的安全。


日本九州地区暴雨已致55人死亡


      7月7日,日本福冈县大牟田市的住宅区街道被淹。 受停滞的梅雨锋面影响,日本九州地区北部7日继续遭遇强降雨天气。迄今,九州因暴雨引发的洪水泛滥、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5人,另有13人失踪。 


纽约举行吃热狗大赛 男子吃75个创世界纪录


      7月4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比赛,乔伊·切斯纳特以吃75个热狗的成绩赢得男子赛区冠军,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每日一句

      无论是驱赶迷茫,还是对抗平庸,读书都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阅读,犹如一场奇妙的旅行,总能带给我们丰富体验。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书,它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新的一天,好好读书,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