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在宋洛乡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黎辉  记者 肖庆兵)6月29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到宋洛乡盘龙村、西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准备情况。

周森锋先后到盘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帝方和西坡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朱万新家中走访,实地察看他们的生活居住条件,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教育、身体健康等情况,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各项政策,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在盘龙村村委会,周森锋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等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叮嘱大家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周森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下足“绣花”功夫,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好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农产品滞销、扶贫项目产业建设等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脱贫成效。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一同调研。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