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东东)6月28日,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登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周立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大兴,副主任吴昌寿、张咏梅,秘书长王占军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政协原副主席赖以政作题为《浅谈关于文化自信》的辅导报告,阐释中国有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其本质是建立在5000多年文明传承基础上的文化自信。

谢登峰在总结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化党性锤炼,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服务人民宗旨;要学以致用,找准理论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为助推林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