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机场至大九湖镇”双向对开客运班线正式开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冠宇 万焕)为推进大九湖镇旅游大开发,助力全区景域客运交通无缝换乘体系构建,7月1日,神农架机场联合湖北神农架中和旅游有限公司,开通了“神农架机场至大九湖镇”双向对开客运班线。

当天中午11点50分,第一批武汉游客坐上旅游直通车出发,标志着神农架机场至大九湖坪阡古镇的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我们今天是从武汉过来,来之前在网上查询,看怎么去大九湖,开始在网上查说要包车,挺贵的,今天飞机一降落,我们就看到有一个直通大九湖的车,我们就正好可以一起过去,挺方便的,省了我们很多事情。”来自武汉的游客王梦楠说。

7月1日前,神农架机场仅有至松柏镇和至木鱼镇两条客运班线,此次“神农架机场至大九湖镇”客运班线的开通,极大的解决了大九湖镇居民出行及游客去大九湖游览交通不便的问题,满足了旅客航陆换乘需求,有效延伸了航空服务链条,进一步提升了机场服务水平,实现了机场与旅游景点的互联互通。

据悉,大九湖镇至神农架机场发车时间为早上八点半,乘车地点为大九湖旅游集散中心,神农架机场至大九湖镇发车时间根据航班降落时间,以最后一名游客出港为准,该班线为直通车,中途不停车,现阶段票价为每人50元。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