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提前备战高考保电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王小兵)随着一年一度高考的临近,为了给神农架林区高考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6月29日,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刚带队来到林区高级中学,就做好高考保电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肖刚一行检查了学校配电室、考场、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用电需求,对现场保电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并和教育局、高级中学进行高考保电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神农架供电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做好高考保电工作,详细制定“高考保电”应急预案,落实切实有效的保电措施,责任到人,保证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教室、试听播音重要保电场所的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及时进行隐患消缺。要采取“蹲点”护航,组织专班队伍24小时值守,确保各环节运行稳定。要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备足抢修物资,备好应急发电车,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