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郑万高铁湖北段首座8000米以上隧道贯通


6月29日,郑万高铁楚烽隧道贯通,这是郑万高铁湖北段贯通的首座8000米以上隧道,标志着郑万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取得新突破。【阅读全文


听党课 守初心 担使命 木鱼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木鱼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建设美丽幸福木鱼镇。【阅读全文


尊老爱老助老 好小伙给我们做好榜样


端午节期间,红坪镇官封村村民张吉祥一家带着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看望村里的五保老人,给他们送去祝福和关爱。【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银保监会提示合理使用信用卡 不要“以卡养卡”“以贷还贷”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根据信用卡业务的一些投诉热点和消费误区,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日前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正确认识信用卡功能,合理使用信用卡,树立科学消费观念,理性消费、适度透支。


山东通报两起冒名顶替上学问题调查结果


       6月29日,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委获悉,聊城市冠县陈春秀、东昌府区王丽丽等两起被冒名顶替上学问题已经查清,时任冠县招生办主任冯秀振、聊城市公安局于集派出所时任所长杜青等多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


     国际消息        


伊朗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逮捕特朗普


       新华社德黑兰6月29日电 伊朗德黑兰市检察长迈赫尔29日说,伊朗已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逮捕涉嫌参与暗杀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的36名美国官员,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


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新华社惠灵顿6月30日电 新西兰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温斯顿·彼得斯6月30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将通过视频方式举行。


韩国幼儿园发生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4名孩子症状严重


       近两周来,韩国一所幼儿园内已有百余名孩子、教职员工及其家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导致这一集体食物中毒的感染源至今未明。


每日一句

      不怕你迈的步子太小,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做的事太少,只怕你无所事事。任何的收获都不是偶然和巧合,而是日复一日的付出和努力换来。今天一点一滴的进步,终会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你。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