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 守初心 担使命 木鱼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欣 通讯员 邓青建)6月29日上午,木鱼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建设美丽幸福木鱼镇。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木鱼镇党委书记刘贤武以《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讲主题党课。他表示,透过新冠疫情阻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要清楚地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要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要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要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依赖,对于每个党员来说,将是一个长远的考验和终身课题,需要我们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力量。直面未来战场,我们要拧紧“总开关”,做“讲政治、有信念”的表率;要常念“紧箍咒”,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要弘扬“正能量”,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要展现“真本色”,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木鱼镇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木鱼镇香溪源社区、木鱼村、三堆河村、老君山村、政法战线等五个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总结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2020年党建创新措施。木鱼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成员、各支部、镇二级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