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7月1日起推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监管理新模式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冠宇 通讯员 沈卢)7月1日起,神农架林区将全面推行“互联网+”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检测信息化监管新模式。为切实加强见证取样、检验试验环节管理,全面落实见证取样送样环节信息化管理,6月9日,林区住建局举办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省住建厅和林区住建局《关于加强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的通知》;对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湖北省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平台、见证取样操作流程、二维码适用范围及封样方法、收样及试验过程等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全面推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后,能够有效确保建筑材料、制品、构配件等送检样品的真实性,有效打击检测过程中的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报告的真实性,提升林区整体建设施工质量。

各建筑施工企业、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检测机构和预拌混凝土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