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紧扣时间节点 倒排建设工期 全力加快医院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柯祎)6月5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林区人民医院专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紧盯突出问题和主要指标,全力加快医院项目建设进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来到林区人民医院,刘启俊一行先后来到医技楼项目和住院楼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布局、硬件设施引进等情况。因新冠肺炎疫情,正在紧急推进项目前期的分别是林区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和发热门诊改建项目,刘启俊要求,要鼓足干劲,在项目谋划、建设中善打硬战,积极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刘启俊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大协调推进的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毫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管理,全力加快医院重大项目建设进程,把医院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全面加强医护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医疗基础设施,改善居民就医诊疗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发改委、卫健委、城投公司、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