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华)6月1日,林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再添措施,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林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太地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罗永斌、袁幼民出席。林区纪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琴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针对党委巡察反馈的四类七条具体问题,结合上级政策要求和宣传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问题、找短板、挖病根,理清思路,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会上,大家本着“成绩不说不会跑,问题不说不得了”的思想认识,紧扣主题,开诚布公,说真话、道实情,逐一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提高认识,共同完善整改措施,达到了改造思想、提高认识、严肃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与会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分析查找了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严明纪律要求、抓班子带队伍、抓制度强治理上存在的站位不高、思想懈怠、意识欠缺、作风软趴等深层次问题。认为必须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完善制度、强化治理为手段,以创新、务实、为民为要求,推动宣传工作落实见效。要坚持“当前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学深悟透为导向,全面推进部机关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政治建设统领,全面加强宣传部机关党的建设;以加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目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以规范机关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水平。

林区纪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琴对林区党委宣传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认为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敢于讲真话、出实招。要求林区党委宣传部切实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加强政策和法纪学习,强化人员教育管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确保整改按时保质完成,取得实效。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