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交通运输局举行红坪公路养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仪式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冠宇)5月29日,林区交通运输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红坪公路养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林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为红坪公路养护站发放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服装,宣读了文明实践站管理制度;红坪公路养护站相关负责人就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作表态发言。

随后,林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结合红坪公路养护站日常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所有党员分成2个小分队。第1小分队由红坪镇出发,沿公路沿线捡拾垃圾,清除边沟,为居民和司乘人员做文明示范。第2小分队在红坪镇为居民发放路政宣传单,倡导广大群众携手共同爱护路域环境。

当天,林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公路管理局支部以院坝会的形式,在红坪公路养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林区交通运输系统在红坪公路养护站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旨在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进交通系统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树立林区交通系统务实、担当、奉献、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