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政府与湖北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5月28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与湖北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智慧神农架”应用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阅读全文


全国人大代表刘启俊: 为湖北新发展贡献力量


为帮扶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神农架林区人社局围绕稳岗返还补贴、社保费用减免、就业补贴等一揽子惠企政策,梳理并编印经办指南、政策问答小册子,与企业面对面解读,并按照“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措施,简化办理流程,加快兑现红利。【阅读全文


神农架2000名学生获惠民购书卡


5月28日,神农架林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先彬代表2000名学生,收到林区图书馆赠送的价值5万元的惠民购书卡。【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税务总局:今年前4个月新增减税降费9066亿元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2020年1至4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9066亿元,其中包括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4209亿元;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4857亿元。


政协委员:9-14岁女孩应免费接种HPV疫苗,我国9-45岁女性接种率不足0.05%


全国政协委员于鲁明提交提案,建议将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9-14岁女孩免费接种)。


5月21日,全国多个省份已陆续开始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


梁振英@汇丰银行:不能一边赚中国的钱 一边跟西方国家做损害中国的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针对英澳加三国家跟着美国发共同声明,干预中国内政,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29日在脸书发文,呼吁香港官商民与国家共同反制西方的恫吓。他还在文章中提到汇丰银行,他说,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汇丰银行还未就国安法表态。汇丰的利润主要来自中国,这家自称英资的银行万万不能一边赚中国的钱,一边跟着西方国家做损害中国主权、尊严和人民感情的事。


     国际消息        


“暴徒”抗议升级 特朗普看不下去了:你们若是抢劫 军队就会开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进一步升级。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首度就抗议活动发声。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我不能袖手旁观,眼睁睁地看着明尼阿波利斯这座伟大的美国城市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座城市)完全缺乏领导力。要么是非常软弱的激进左翼市长雅各布·弗雷采取有效行动让这座城市得到控制,要么我会派遣国民警卫队,把事情做好。”


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人比例有多少?美媒一查惊了


据美联社26日报道,在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竞相开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之际,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国受访者愿意接种尚未研发出的疫苗。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就“港版国安法”表态


5月28日,越南外交部副发言人段克越在回答记者关于越方对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有何评论的提问时表示:越方关注香港局势,已阐明对香港问题的立场,越方尊重和支持中国“一国两制”。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越方希望香港保持稳定和繁荣发展。


每日一句

成功者未必有多好的天赋和运气,他们只是对自己要求更高,也更用心地去待人做事。天长日久,就与普通人拉开了差距。没有拼搏过的人生终究苍白,朝着目标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我们才有资格去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