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云拜”神农活动18日在神农架举办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喻玲、通讯员蔚培龙)5月6日,记者从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全球华人“云拜”神农活动将于5月18日在神农架神农坛景区举办。活动主题是“炎帝神农佑中华,华夏儿女共祈福。”

神农坛祭祀  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开展现场祭祀活动,还将采用“云拜”这一方式,为远在全球各地的华夏儿女提供祭拜神农的便利条件。网友可通过“全球华人云拜神农祈福平台”进行网上拜祖、送花、许愿、祈福,了解活动资讯,通过活动页面抽签得好运等,线上观看祭祀直播,远程体验祭祀文化及氛围。

祭祀炎帝神农氏是中华民族的民间习俗,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对神农始祖的无限崇敬,倡导人们弘扬神农精神。五月的神农架,群山巍峨,满目苍翠,值此时节,神农架林区巧借炎帝祭祀活动,深度挖掘神农文化,打造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常态化推出炎帝祭祀特色旅游线路,不断优化酒店等硬件条件,康帝君兰酒店、阿尔卡迪亚酒店等一批星级酒店开门迎客。

届时,神农架第十届高山杜鹃花节同步举行,杜鹃花仙子“与花共舞”、山歌对唱、森林古筝演出、太极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呈现;网友可通过现场知识问答,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参与活动,也可将自己的摄影作品投稿,入围者将有机会获得神农架星级酒店房券、神农架“六景区”联票等奖品。

据悉,近期神农架景区推出了年卡、武汉卡、季卡门票优惠政策,并在指定酒店消费享受特价优惠,获赠神农天堂公司购物代金券一张。年卡、武汉年卡使用有效期截止2021年12月31日,季卡有效期截止2020年12月31日‍。

此外,2020年5月1日—6月25日期间,游览“六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门票按联合促销价169元/人执行;游览“六大景区”享受国家及省发布的半价优惠政策的群体按135元/人执行;游览单个景区按景区门票挂牌价执行;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8折优惠。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