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名领导干部配偶集体承诺当好“廉内助”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喻玲) “我承诺,以身作则,当好廉政法规‘宣传员’,廉洁之家‘守门员’,勤政廉政‘监督员’,反腐倡廉‘战斗员’,树立良好家风,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5月15日,在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家风家教与官德修养专题讲座上,区直部门73名领导干部配偶现场签署家庭助廉的承诺。

全国家庭教育专家组专家、湖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家庭教育报告团首席宣讲师周运清,从何为家风、何为官德、何为家庭美德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提升官德修养、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营造清风满家的良好氛围,内容丰富、生动精彩。

“作为家属一定要珍惜领导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当好廉政勤政监督员,防微杜渐,筑牢家庭拒腐防线。”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柴景山在主持讲座时说,林区始终坚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以“重家教、正家风”的廉洁理念,紧握“纪律”这把从严治党的“戒尺”,一把尺子量到底,抓实“不敢腐”,大力倡导廉政文化,推动“不想腐”。

“妻贤夫祸少,妻贪夫遭罪”。特殊的‘补课’,使领导干部的配偶们普遍经受了一次灵魂对照与思想洗礼。自觉当好勤内助、贤内助、廉内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保护好“枕边人”,成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

林区领导李波、谢登峰、周世云、王兴林、何晟先、郭文、王大兴、吴昌寿、李金玲、胡卫东、李立炎、郭莉芳、李峰等参加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