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集中开展“禁鞭”宣传活动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陈君君)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关心、支持“禁鞭”工作,使松柏城区“禁鞭”工作深入人心,12月28日,林区“禁鞭”办协调松柏镇政府、林区公安局、林区安监局、林区工商局、林区消防大队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以松柏城区“禁鞭”工作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牟波,林区政府副秘书长望开全,林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义贤出席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区“禁鞭”办在中心街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安排松柏镇政府、公安局、工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分别宣传“禁鞭”内容,各单位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充分展示烟花爆竹的危害、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咨询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禁鞭”政策、“禁鞭”区域、如何配合警方履行公民义务举报非法储存、运输、燃放、携带烟花爆竹等内容。

      牟区长向林区实验小学、林区实验中学发放了“禁鞭”征文的奖品和奖状,并对近期的“禁鞭”工作作出讲话。民警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还细心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盗抢等安全防范常识及春运防范技巧,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彩页等,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禁鞭”宣传资料 500 余份,展出展板 13 个,解答群众咨询 200 余人次,收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10 余条。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