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常委会听取党代会筹备事宜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黎辉)11月11日上午,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听取林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市县党委民主集中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四起省直单位干部“四风”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林区贯彻落实措施。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启俊,党委常委柴景山、罗栋梁、周世云、张云、郭文、王兴林、刘振中、柳健雄出席会议。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林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林区保护与发展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于全区上下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有关筹备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林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分头分块协作配合,明确责任分工;把握好时间节奏,提前做好会议的相关通知;抓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阶段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工作;围绕“严、准、细”要求,全力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严格会议期间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林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市县党委民主集中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性。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针对在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认识和提高。要结合林区实际,拟定好林区贯彻落实措施,切实解决关键问题,着力提高党委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效。

会议强调,省纪委通报的4起案例都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纪律典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镜,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把加强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放在首位,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区政府副区长王常彬、政府秘书长邓民柱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