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的特殊“外卖”


林区政府机关食堂正在准备饭菜 (摄影 郭裕铭)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裕铭 田梦)2月11日,林区政府机关食堂的厨房里,工作人员正忙碌着,一份份打包好的饭菜正被装入箱子中,准备送到林区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


林区政府机关食堂正在准备饭菜 (摄影 郭裕铭)

“我们从大年初四开始上班,工作人员每天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食材进行加工,并派专人专车为林区一线医护人员送餐。”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冉磊说。加工好的饭菜打包后,由专人专车送达林区人民医院,再由人民医院的后勤人员转运至各个岗位。


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安排专人专车为医护人员送餐 (摄影 郭裕铭)

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传刚介绍说,除了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每天的饭菜外,他们还在聚能药业公司的支持下,根据区内知名老中医拟定的中药预防处方,精心熬制药汤,免费分发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志愿者。


人民医院后勤人员转送饭菜至各个岗位 (摄影 郭裕铭)

黄琴是一名农家宴从业者,疫情发生以来,看着一线工作人员在守护着家乡,她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她主动联系到林区公安局,发动家人一起准备食材、打包饭菜,然后亲自骑着摩托车,免费为人民医院值守民警送去饭菜。“相比较一线工作人员,我们做的远远不够,也是希望能尽自己小小的力量,与大家共渡难关”,黄琴说。


一线医护人员在值守区域吃上可口饭菜 (摄影 郭裕铭)

一份份特殊的“外卖”,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也增添了防控抗疫的信心。


林区农家宴从业者黄琴为人民医院一线值守民警送去饭菜 (摄影 郭裕铭)



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冉磊为志愿者发送预防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