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审计局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日前,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神农架林区审计局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审计作为经济发展的产物,是我国法律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和国家的八大监督体系之一,它不仅是建立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内容,更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保障。


林区审计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坚持做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神、权力运行的紧箍咒、深化改革的催化剂、反腐倡廉的尖兵利器,不断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三大攻坚战”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各项业务,为助推林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忠君:“审计局在2019年就完成审计项目 47个,查处各类违规违纪及管理不规范资金123120万元,审计投资额18674万元,审减工程投资资金1297万元,审计减少财政补贴拨款1297万元,提交审计报告、审计调查报告、审计专报49份。”


近年来,林区审计局多项工作受到林区党委、政府和省审计厅表彰,曾多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也将激励林区审计局更好的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忠君:“林区审计局此次获得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得益于林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对林区审计工作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做好2020年的工作,坚持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聚焦预算执行,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深化“三大攻坚战”相关审计,三是聚焦项目攻坚,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四是聚焦权力监督,深化经济责任审计。”

记者/吴冠宇  实习记者/冯瑜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