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吹响春运“集结号”


      1月7号,林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立足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春运,早谋划、早部署,吹响了春运工作“集结号”。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毅,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教育局、团委、神农架机场及相关区直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镇长,区内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阅读全文


扎实落实春运会议精神 确保群众春运出行安全畅通

      在林区召开春运动员大会后,湖北合众运输有限公司联合林区利民公交公司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阅读全文


林区首台核磁共振设备投入使用


      2019年12月31号上午,林区人民医院首台核磁共振设备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人民医院影像诊断技术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意味着神农架居民可以在“家门口”的医院做磁共振检查了。【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2020国考笔试放榜:拟招2.4万人 96.5万人参加考试


      7日晚间,诸多考生在网上晒出刚刚查询到的2020年度国考成绩,一些网友反映登录国家公务员局专题网页发现,分数查询通道拥挤,网页显示“系统发生错误”字样。2019年11月24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举行,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4128人,96.5万人实际参加本次考试,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40:1。

九省份发文取缔P2P网贷业务 网贷机构迎“生死劫”

     2019年,P2P网贷机构并不好过。“整顿、清理、取缔”,有人认为中国P2P生于2007年,卒于2019年。

2019年1月,《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即“175号文”)下发,P2P行业持续加速出清和良性退出。梳理显示,2019年已有多个省市对辖内网贷机构的P2P业务进行清退。目前,已有山东省、湖南省、四川省、重庆市、河南省、河北省、云南省、甘肃省、山西省,共9省市宣布取缔P2P网贷业务。

教育部:教材“凡编必审”“凡选必审”


       教材体现国家意志,是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载体。教育部7日发布一系列教材管理办法,明确教材“凡编必审”“凡选必审”“管建结合”,教材建设纳入教育督导范畴,加强激励保障,激发建设活力,切实提升教材质量。

农业农村部:全国能繁母猪存栏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


      据农业农村部8日消息,全国生猪产能继续保持恢复向好势头。2019年12月份,全国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长2.2%,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比9月份增长了7%,显示全国生猪基础产能回升势头逐步稳固。12月份猪饲料产量环比增长2%,连续4个月增长;其中母猪饲料大幅增长10%,也说明了全国生猪基础产能在积极恢复。


     国际消息        


马克龙与鲁哈尼交谈 吁伊朗保持克制挽救伊核协议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交谈期间,对于不久前在伊拉克发生的事情表示担忧,并呼吁伊朗保持克制,不要采取任何导致局势恶化的措施。马克龙还呼吁伊朗全面恢复履行伊核协议。

普京过东正教圣诞节视频曝光:被身旁“走神的”小女孩逗乐


     俄罗斯人对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并不感兴趣,信奉东正教的俄罗斯人会在1月7日这天庆祝自己的圣诞节。据多家俄媒7日披露,普京今年选择在圣彼得堡一家古老的教堂参加节日礼拜,这也是这位俄罗斯领导人连续第三年在圣彼得堡过东正教圣诞。

伊朗媒体: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将总部从伊拉克迁往科威特


      据伊朗“Press TV”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周二(7日)作出决定,将其总部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迁往科威特城市。就在此前一天,伊拉克看守政府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召见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图勒,要求美国合作执行有关结束外国军队驻扎的决议。

打不倒的拜登?领跑2020美总统初选 支持率稳稳当当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乔·拜登(Joe Biden)开启2020年的方式与他开启2019年的方式相同,都是总统初选的领跑者,虽然许多人预测他会在初选中提前出局。据NBC新闻报道,在竞选中,这位美国前副总统受到来自对手的攻击,比其他任何候选人都多,他自己也犯下了比其他任何候选人都多的非受迫性失误(unforced errors,网球术语,指在对手并没有造成威胁的情况下失误),但他在民调中的地位并没有改变。在拜登宣布参选前一天,他的民调平均支持率为29%,现在是28%。

每日一句

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