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神农架接待游客56万人次

“十一”黄金周,神农架以其独特的魅力景观,吸引大批来自海内外的游客观光游览。神农架景区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同比增长4.58%,创历史新高。

今年十一黄金周,来自北京的邬女士带着女儿和朋友来到神农架游玩,他们看天燕云海云瀑,探秘燕子洞,品尝原始山林的秋果,好不惬意。

欣赏五彩缤纷的秋色长途自驾游线路在这个黄金周内,受到游客的热捧,除此之外,大九湖的“鹿苑”被游客称为国内翻版“小奈良”,“假装”在奈良看鹿成为游客来大九湖的理由之一,使大九湖成为网红打卡地。

“大美神农架——中国画、摄影艺术邀请展”在神农架自然博物馆展出,此次邀请展云集荟萃,有周韶华、张军等众多名师大家的精品力作,聚焦神农架生态、人文之美,用国画、摄影的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大美神农架。本次邀请展展出作品160余幅,周韶华先生为主的创作团队为祖国大美山川代言,展出的精品力作,气势磅礴,充满了盎然生机。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看。

十一”黄金周期间,神农架将文艺演出搬进景区,在看风景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观看体验具有地域特色的神农文化,为黄金周旅游再添新彩。在神农顶神农营景区,演员们和游客同唱爱国歌曲,点燃游客激情。

神农架把旅游安全始终放在旅游工作的首位,全域联动,全力做好假日保障工作,严格按照“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要求,确保游客在交通、景区游览、饮食住宿、旅游秩序等方面的安全。

记者/肖庆兵  特约记者/徐传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