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天燕景区的慢旅体验

十一黄金周,全国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有着华中屋脊之称神农架林区也不例外,游客来这里体验原始生态美景,悠闲自在,好不惬意。

来自北京的邬女士带着女儿和朋友来到神农架天燕景区游玩,观看了天燕云海云瀑、穿越了短嘴金丝燕、品尝了原始山林的秋果,欣赏着五彩缤纷的秋色,被神农架美丽的景色所感染,禁不住拿起乐器“尤克里里”,即兴演奏歌唱。

现场声:我和我的祖国……

一座清幽的茶社,一杯高山云雾茶,一幅近在眼前的实景水墨画,这一切让邬女士激动不已,一边弹奏,一边与朋友交流心得。她告诉记者,神农架秋景宁静优美,非常适合那种慢生活的体验。

同期声: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们挺喜欢来这里玩的,然后刚好凑一起,然后带着小朋友唱唱歌,练练琴,一边玩,一边培养兴趣。

近年来,神农架在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的同时,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营造休闲旅游的慢生活体验,让游客不仅能观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还能静静品味大自然,真正净化心灵放空自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