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第三天】神农顶景区采取措施应对游客饱和

为确保游览安全和秩序,10月3号当天上午10点50分至下午2点30分神农顶景区启用应急管控措施各售票点暂停出售联票。

在酒壶坪游客集散中心,显示屏上显示着:神农顶景区容量已经饱和,暂停售票的提示语。据统计,截至10月3日上午10点45分神农架生态旅游区购票1.17万人,检票2.36万人次。

神旅集团行政总监  郭中怀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神农架景区迎来了游客的高峰期,上午十一点神农顶景区内,车辆的的保有量超过了2800台,神旅集团指挥中心及时采取了停止售票的措施,到下午两点半,景区内的车辆保有量下降到2000台,指挥中心有恢复了售票,现在游客正在有序的购票进入神农顶景区。景区内的秩序井然有序。

在暂停售票期间,大厅内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候购票,大厅外道路上过往车辆井然有序,广场上游客络绎不绝,纷纷在不同的地标前打卡留念,耐心等待购票。

游客今天上午来,结果这个票买不了了,然后我们中午吃了个饭,在这玩了会儿,准备一会再买票再去神农顶。

从宜昌来的游客魏女士,并没有因为神农顶景区暂停而影响来神农架游玩的心情,在等待购票的同时,位于酒壶坪游客集散中心旁边的旱滑项目吸引了她和其他游客。

游客  刺激,尤其是那第一个坡,好刺激。

刺激是这个旱滑项目的一个特点,这是今年神农架又增加的一个旅游体验项目,刚对外运行就受到了游客的青睐。

游客 滑下来的时候特别爽,风吹得特别舒服。

据了解,10月3号,神农架风景区共接待游客6.9万人次,同比增长5.18%,门票收入540万元,同比增长5.47%,全区实现旅游经济综合收入685万元,同比增长3.16%。

【黄金周第三天】神农顶景区采取措施应对游客饱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